Wednesday, June 17, 2009

心情down到谷底了


这一天是最讨厌的一天
因为 给老师批评
又受到她的挑畔
天知道我是为什么要忍受这口鸟气啊
真气人
明明就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做出一副那种嘴脸
我只不过是反应一下而已耶
他有必要对我做出那种态度吗
就算他很宝贝她
也没有必要讽刺我吧
我觉得我真的是错看他了
看他风度翩翩的样子
骨子里却是另一副样子
我真的受够了
真希望在挨到离开的那几个月
我们可以楚河汉界的分开
不然
他又假装煞有其事的接近
其实只不过是在利用我罢了
他最好离我远远的
不要有事没事就靠过来讲些五四三的
要不然 我真的会跟他翻脸
总之呢
这几个月我就尽量忍耐他吧
这天的心情真的超down的
讨厌
讨厌
讨厌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